Tuesday, February 1

W for working !



我人生的第一份工,終於做完了.
當拿到工錢的那一剎那時 , 突然覺得 錢 難 賺 啊!

蘆柑promoter ?
哈哈哈哈哈哈哈!
好玩啦

在那裡認識了很多人
學會了很多東西
社會的競爭真的很大

靠 !
遇到一些很刁鑽的客人真的很無言
真的很想告訴他們: WA ! Aunty Uncle , 如果你們有那麼多意見的話, 回家自己種柑吃吧! !

工作的時候認識了我的誹聞男朋友
不錯不錯,他蠻照顧我的
他是好人, 很高興認識你 !
跟你一起工作很好玩!
也謝謝你在我很累的時候幫我promote.
你的promote功力很強叻! : )
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 .
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 :D

工作期間,我和我的partner – 美芳
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,也越來越有默契!
跟你一起工作,我也很開心
回想起我們
一起promote
一起偷偷的講顧客壞話
一起練絕世武功 :D
一起發脾氣
一起算工錢
一起吃午餐吃晚餐
一起發癲
HAHAHAHAHAHAHAHAHAH
我很enjoy我們在一起的時間








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到尾還是想說



工作真的很累 R W R R !




Fang playing phone XD


Clarizza , Supervisor ( Greg ) , Me



NAH , give you :D


All by Andy ! Thanks 诽闻男友 : )


Andy - Me


诽 闻 男 友 偷 拍 我 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K u e e n 's Copyright © 2011 --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--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