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9

Golden Black



好說
我染頭髮了

哈哈哈哈哈 不要再叫我金毛

人生里邊做一次金毛感覺不錯

這次染很深的巧克力色
髮型師說這個顏色不會很假
很適合東方人的膚色
如果染黑色就整個很假

隨便吶
我相信我的髮型師

在我染回黑毛的時候​​
剛剛好又有Photoshooting !


RAWR
不錯
這可以讓我好好的紀念一下下我的金毛ZZZZ

很多人都說這個新的顏色比較適合我
看起來比較乖

是怎樣哦 , 我只是看起來很乖嗎 ?

我很乖的啦其實
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又是晒命的時候啦

我的老公真的真的很可愛咯

16042011那天 , 遇到了美芳老公

那時我和老公在sugarbun聊天吃東西
突然美芳在後面說: “ 美女, 可以要你的號碼嗎? ”
我真真的給她氣死掉 Z​​ZZZ

然後我們就在那裡聊天我們聊了很多很多

關於她的男人 , 她的前途 ; 我的男人 , 我的前途

兩個38婆還聊到結婚
哈哈哈哈我一直說她會很早就結婚了
然後她一直說我會比她早哈哈哈哈哈哈

王美芳你不要傻 XD

老公聽到我們聊天的內容一直偷笑
可愛死 :D

我和美芳一樣很愛那個我們的他
我們會很幸福的 !

我們兩個8婆會讓我們的8公很幸福的
哈哈哈哈哈哈

我知道我的男人很愛我
慘了咯這樣 , 我也很愛我的男人 XD
So babyyy dear , What should I do ? :)
Muaaaaaahs !
我們會很幸福的 !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K u e e n 's Copyright © 2011 --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--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