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6

婚礼



又是很久沒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

這次來又要長篇大論了咯

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會寫華語的?
因為我跟一個朋友打賭輸了,他要我用華語來寫這篇貼.
好無聊的打賭
LOL Because of a LAME deal ,
so this blog I must use chinese to make it .
If you wish to read this blog , but you don't know chinese at all ,
Google Translate : )


好好好,開始開始
新年了新年了
我畢業了畢業了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在2010-12-29
是我二表哥娶老婆的大日子
哇,由於我的姑丈是大人物
所以婚禮,幾夠力隆重的咯
很多東西準備,真的真的很多很多很多
頭都要爆啊!

表哥結婚又有很多親戚過來了咯
啊嘛,大姑,小姑,伯母,堂姐…….
哈哈哈哈哈她們都來了

一聽到他們講話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又要開始3 8咯


二表哥的婚禮舉行地非常快樂
我們全部也在喜宴上玩的非常盡興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這個是照片 照片











妹和我





我,弟,妹





我和大表嫂





啊嘛和daddy





我,堂姐,伯母





堂姐,弟弟





二表哥,二表嫂 ( 当晚的主角 :D )





Yammm Shennngggg !





酒 ? 离不开我 . XD





Sot daddy -.-





同桌的亲戚 : )





他和他的女儿 :)





她们和她们的妈妈





等 等 等 , 他们在送客人 : )






合照 !


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K u e e n 's Copyright © 2011 --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--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