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3

大年初一


大年初一頭一天 家家戶戶過新年

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恭喜恭喜恭喜你

歡迎大地回春 枝頭朵朵花如錦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新年了 !

大年初一總要說些好話 ! ;D

來來來 ~


新春好,好事全來了!
朋友微微笑,喜氣圍你繞!
歡慶節日里,生活美滿又如意!
喜氣!喜氣!一生平安如意!
盼你新一年心情日新月異,
快樂如糖似蜜,朋友重情重義,
愛人不離不棄,工作頻傳佳績,
萬事稱心如意!



願好運像地雷;時常給你踩到
厄運像流星雨;永遠淋你不到
財富像垃圾;隨處可以撿到
幸福伴你一生,像蒼蠅一樣盯著你不放!
新年快樂!




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錯不錯
好話連連




是時候跟你們拿紅包了
紅包來來




我很小氣的,沒有紅包來........
你就知道 !
XD




恭賀新禧啊 !






新年開台,我要發財!賭婆捲土重來!
我會贏到七彩 !
XD













初一行程,

8:30 am 開始賴床 , 一直到9:30 am
然後梳洗, 吃麵線! 團團圓圓: ) 吃到10:00 am
然後化妝,到11:30am
然後去觀音廟拜拜
夠力多人,夠力多煙
弄到我的眼睛差點瞎掉 -.-
一直有人看著我,是啦是啦.....
黑美人是很美,是沒有錯啦!
可是你們也不用兩隻眼睛瞪到大大地一直看O.O
是怎樣哦?
前世沒有看過美女哈?

拜拜完就回家
然後就拍拍照,賭賭錢.......
一直到2點多吧,老豆說帶我們去coffee house嘆世界.
他出錢,我無所謂 :D

玩到4點多,就回家.
繼續----





一直到吃晚餐
大大家庭,我喜歡 :D
婆婆- 大姑- 大姑丈- 二姑- 表哥- 表姐- 伯母- 堂姐- 堂哥- 老豆- 老母- 妹妹- 弟弟........

有很多都出門了 T.T

不管你們在哪裡,希望你們都快樂安康! XD

好了
好了
我要繼續
!










最後最後

















祝你們全部全部



:D
今天快樂!

明天快樂!

今年快樂!

明年快樂!

天天快樂!

年年快樂!





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ALL OF YOU !

WISH ALL OF YOU HEALTHY AND HAPPY :D

CHU 1 LOOK'S :)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K u e e n 's Copyright © 2011 --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--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