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5

大年初二


來來

新年快樂呀 !

今天我要大概大概講下初二是怎麼過的. :D

哈哈哈哈哈哈哈

沒有什麼特別其實

就一樣

拜年,收紅包,吃,喝,玩,賭……..

對!
昨晚吃晚餐的時候,婆婆粗心超的說 .
一坐下在飯桌前,她才笑笑的說: ' 我的假牙在廁所! '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夠力可愛咯 !

吃完了晚餐 ,
坐坐下,大砲大砲下
吹水吹水下,大笑大笑下

然後表哥說請我們去吃宵夜 XD
Whuuuuuuuts ,
Gia ! 你請,我也無所謂 ;D

不過,你們要受驚嚇了咯
( 因為我素顏去吃宵夜:O , 然後等下吃宵夜的照片全都是素顏zzZ )

我吃了香蕉船,和法國土司,薯條=.= 肥死去了

之後就回家 (--..--)///

回家就和他們開台,賭錢!!
RWRR

贏多多,來來來!!
Money come .
I Love Gamling .





初二look's :)

初二look's :)

宵夜时间 !

玉宝茶餐厅 . :)

薯条 加 sista 的香草冰淇淋

法国土司

我和我的香蕉船 :)

Sista !

嘟嘟嘴 ;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K u e e n 's Copyright © 2011 --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-- 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