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8

人性 , 自尊



很久很久沒有上來部落格了
相信這裡一定生蘑菇了

從新年到現在發生了很多很多的事
真的很多事

新年完畢 ,
就準備混回KL去 ,
到了那裡 , 我才發現我不能接受我上头的处事方式
(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在KL生活的方式 , 畢竟比較習慣 )

不過, 我不是那種為了達到目的就要犧牲自己自尊的人
可能你會覺得我還不夠成熟
可是所謂的成熟就要犧牲自己的自尊嗎 ?

對不起 , 我辦不到 .
我覺得我不適合, 還是選另一個行業另一個科目吧 :)


常常提醒自己 : " 人性複雜, 要小心. 真的要小心 ! "



今天你不夠心狠手辣 , 明天人家就會讓你死無全屍



不要說我狠 , 我只是看破

我只是在保護自己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K u e e n 's Copyright © 2011 -- Template created by O Pregador -- Powered by Blogger